Friday, April 1, 2011

MFM -- 愚人节大餐??

1/4/2011
星期五

愚人节
对,怎么会有人在愚人节考contact lens practical exam 的?==
就这样,3 个 station, 每个station 10 分钟。。
soft contact lens, after care 还有RGP

但为什么我的RGP 里面还有多一个soft lens 的? piggy back 怎么在这样关键的时候出现==

愚人节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fish n chips 才卖rm 6.99
我们为了确认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所以我们决定牺牲自己去了pavilion 的MFM 做实验 XD

这是一支size 真的很大很大的辣椒罐==
没有骗我们,这真的是rm6.99 的fish n chips..
卖到酱便宜却让我们怀疑这是从日本来的鱼,haha
有辐射的@@
不过还是吃下肚子了 XD

p/s : MFM 的食物分量有点多,建议3个人share着2份吃。。
不然包你吃完会有想吐的感觉。。
又在pavilion 发现新奇的东西
这是foreign cash ATM
不过我很好奇它会吐出什么国家的钱出来的呢??
马币还是外币??还是它只是接受外国的ATM 卡罢了??
之后跑去了4楼楼梯口下的雪花栈 snow flake
这是我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在上次我posting 时,ah wong 的朋友带我们去吃的
这里是self service 的
点了糖水,付钱后,他们会给你个beeping UFO
UFO 响了就代表糖水准备好了,你可以过去柜台拿糖水了。。
我们大家很pro 的formal look ~~
我们在The Loaf 看见了前前任首相和他太太在他自己的店用餐
结果。。

穿睡衣的睡衣党平时是用来和明星合照的
今天的我们是formal 党,用来和政治人物合照的 XD
遥望 。。
sg wang 的 snow flake 已经开张了
而且不会像pavilion 那么多人==
well ..
今天也是我们sll 所谓的静茹在times square举行签唱会
我们很顺便的过去了一趟,感受下人挤人的气氛
那时因为平时我们在988 根本就不用等到半死,挤到半死就很随便看到明星了
(ermm, 我知道我们是有点串一下,haha)
这是个需要入门票的签唱会
但我们遇到了场会负责人,她带了我们进去。。

遇到很多熟人==
这是他们的入门票。。XD
我个人认为从nikon 那边用那些装了telephoto 的dslr 看下来应该很不错
好过我们站着等到脚酸

等了快要一个小时,我们的静茹终于出现了~~
这个距离有点远,我们看了一下就跑去吃晚餐了
反正又不是没看过fish ~~XD
Taste of Asia 是times square 低楼新开的food court
就像泰国的food court 一样,随便买个价钱的ticket (之后可以refund 的)
这里都是刷卡的。。

他们的韩国餐,味道还不错一下,因为是帅哥煮的,haha
sll 和 ah kui 很无聊的在回家路上学起告示牌上的动作==
原本今天是个很省钱的日子,除了吃~~
结果就在回家前的最后一分钟,看到roxy 的档口 ==

我生平的第一件roxy 跟随着第二件,第三件还有第四件一起来~~
不过很搞笑的是那两件裤我竟然穿不上==
啊~~~我肥了是吗??XD
没关系,我还可以拿回家给我妹
语录:
今年的愚人节,我没有去整人,也没有被人整

看到一个post 是说:
珍惜在愚人节跟你表白的男生,因为他们真的喜欢着你却不敢开口
所以才选择了这一天。。

很cute 一下,不过今天没有人跟我表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