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五月

1/5/2013
星期三

这个五月的开头有点忙碌
话说劳动节的凌晨我弟说他的右边的肚子痛得很厉害
当时已经要上床睡觉的我觉得不对劲,症状很像盲肠炎
结果立刻把他送进医院
就这样,折腾了一整夜==
验血结果显示果然是急性盲肠炎~得尽快动手术
10pm++
劳动节依然要工作啊
放工回家冲凉后立刻赶过去医院
这是大山脚KPJ医院一晚要Rm250的单人病房
比起那些小酒店的房间,这里的确有点大。。lol
妈妈陪了他一整天,晚上到我留下守夜了
--我这两个晚上就是睡在这椅子
--医院的设备和酒店真的没差,还给你一整套的梳洗用品和餐具
--还有着按摩花洒呢,只不过我们都没用到啦
没事跑去医院冲凉有点怪。。lol
--柜子里还有保险箱呢
--还有小卡片,祝你get well soon..
--这里每天的早午晚餐要在前一天下order,护士每天都会给你一张menu
--我弟盲肠炎手术后的伤口--Laparoscopic 是新的割盲肠手术科技
就只开那三个小洞,不再像以前那样,肚子上会留下一条长长的疤痕
--第二天的午餐--米粉汤
--一整夜没睡好的我@@
2/5/2013
星期四

5.50pm+
从KPJ回家冲凉的途中经过大山脚High School 对面的rojak档
看到那么多人就知道是好吃咯~
但明明是大山脚人的我,还是第一次光顾呢~
有分为辣和不辣的rojak酱
现场吃了几串,也顺便打包回家XD
3/5/2013
星期五

原来今天是World Hand Hygiene Day
碰巧下楼结账的时候看到有booth ,我手多的去画下我的手掌支持一下。。lol
--护士把伤口上黏布给撕掉了。。
--今天的午餐,我选了chicken chop~~
--中午就可以出院了,结果晚餐全家陪他吃粥啊~~
7/5/2013
星期二

话说Starbucks 今天有50%,但必须要有Starbucks card
所以。。
12/5/2013
星期日

弄了好几瓶咸金桔,不懂要等多久后才能吃~~
14/5/2013
星期二

-陪我弟会医院拆线后顺便去了jusco逛街,
手多买下了The Body Shop 的Tea Tree Face Mask
-Biore UV Aqua Rich SPF50的BB cream
-Lactacyd 的新产品
18/5/2013
星期六

我人生的第一碟咸鱼炒豆芽
23/5/2013
星期四

我妹从学校拿回来的牛奶
原来现在1 Malaysia 的福利那么好啊,还有派牛奶给学生们~~@@
25/5/2013
星期六

又是maggi curry +炸hotdog当晚餐~
语录:
话说因为台湾之旅玩了太多天,所以四月每星期只有一天的off day
当我正要还完我还欠老板的offday,
正准备迎接我每星期两天offday 之际
结果突然的Kuching Trip 和我弟突然的急性盲肠炎
搞到我这个五月也只剩下一天的offday ~~
同样的,我很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