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砂拉越古晋Day 2 --Kuching Waterfront 古晋河滨公园

10/5/2013
星期五

7.40pm+
晚餐 --Lok Garden 

先来介绍饮料
Kedondong Juice ,我们槟城称之为ambala 汁
里头加了酸梅和陈皮。。味道好特别
还有这忘了是谁的饮料了
我们的白饭
砂拉越特色--ulam  ,羊齿植物类~
还不错吃~
豆腐~
砂拉越的蚝煎
我不吃蚝,但那煎饼炸起来好像虾饼那样,好脆好好吃~
这是蚝煎的酱料
是鱼露+砂拉越胡椒
咸咸香香的,蘸了蚝煎,很赞
美乃滋炸苏东~
9pm+
我们来到砂拉越古晋河滨公园
ah kang 亲戚的杂货店,即使ah kang 在Kuching的房间
就在waterfront 对面的那排店屋
话说ah kang 和 sll 提醒我们
在这一带吹河风要很小心,可以的话尽量不带包包
所以我们只拿了相机,其他东西都寄放在他家XD
在河对岸的 Bangunan Dewan Udangan Negeri Sarawak | 砂州议会大厦
这里有很多在卖艺的~
吃饱后,在这里散步拍拖吹风似乎很不错~
没想到走着走着,有一区是没有围栏的。。
沿着梯级走着走着就掉进河里了
让我觉得好没安全感 = =
我一直在想着若有人在这里喝醉了,走着走着,会不会就掉下去河里了?
迷人的夜景,总要有迷人的景和物XD
原本是想要搭小船过对岸的
但有点夜了,不懂河里有没有像上次Kuala Selangor 那样的鳄鱼呢??XD
所以还是留给明天早上吧!
除了卖艺的,这里还有卖吃的~
Fresh Kedondong Juice,刚才我们不懂的spelling 现在有了XD
Sarawak River Taxi 还有Sarawak River Boat
价钱都是Rm20 /人
Sarawak River Cruises ~
这个价钱就比较高
Adult | Rm 69.9
Children |Rm 39.9
连小妹妹都出来街头表演咯~
9.25pm+
ah kang 的tripod 又出现咯~
大合照~
夜景+人物的确不容易拍得好~
noise 很多呢~
不懂还有什么pose ,结果我们就偏左和偏右~~
已经在古晋的第二个晚上了。。
明天的晚上就不会再有你们的陪伴了,我很舍不得你们的说~
迷人的夜色~
Riverside Mall ~
车来车往的大街上,我们依然要拍照~
我们下午买了待会在The Spring 10.45pm 的恐怖电影
Long Weekend ,是部泰国电影~
故事剧情还不错,有意想不到的结局
最后重点就是让我们不敢乱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了@@

说到这部戏,基本上,旁边没有人可以让我们依靠
我和ah kui 只好相依为命,一直把眼睛闭上就对了@@
sll 看恐怖片是不眨眼的
而js 和ah kang 的位子坐得离我们最远,
最让我们大家都没想到的是,看完戏后ah kang 把他的衣袖卷了起来
我,ah kui 和sll 都吓呆了
js 把他的手臂给捏到淤青一大堆了,原来这就是lw 不带js 看恐怖电影的原因XD
ah kang 说这不夸张,他的手臂试过被女生咬了几口

话说我和ah kui 都不曾这样虐待过男友啦,这还是第一次见识到。。lol
辛苦了,ah kang ~
9.55pm+
ah kang 的小侄儿,很可爱啦,就和他拍几张照留念咯
语录:
看完恐怖片后,
这个晚上我睡得不怎么好
明明冷气房里是很冷的
我整晚却都觉得很热@@
我真的不该看恐怖电影的~

剩下最后一天在古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