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Tune Hotel KLIA2 . Magnum Cafe Mid Valley . TimHoWan The Boulevard

7/2/2015
星期六

这是我飞往KL的那一个中午,约了瑜悦和淑珍
第二次来到Marc's The White House Restaurant,当然不可以重复第一次来的餐点咯
所以我们都点了不一样的
那个桔子水最赞了,酸酸甜甜好开胃
我的fish fillet , 好好吃
话说,我们几个女人一坐下聊就没完没了
说好了只是吃个午餐,结果搞到最后我的飞机也飞掉了TT
花了Rm138买了下一班飞往kl的班机,我应该说自己活该@@
还有下一班机让我飞去kl,我应该谢天谢地才是~
9pm++
一个人游荡在机场,现在时间多得是。。
槟城国际机场的departure hall 椅子上有USB Charger 呢~
8/2/2015
星期日

12am+
呵呵,原本应该是我在KLIA2等py从新加坡飞过来的
结果老天注定要他等我,一走出关口就看到了他~
他一下机就check in 好Tune Hotel 了
都还没有正式晚餐的我们来到Tune Hotel 楼下的7-11
叮了个意大利面和杯面
也买了一瓶水
1.10am+
第一次踏入KLIA2 的Tune Hotel
大厅的装饰好漂亮
电梯前的大镜
来到了房间咯~
话说我在星期一早上才飞往柬埔寨,所以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 |Rm290++
房间并不大,但只是转站休息的话,还算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房间和浴室都好干净
房里有个全身镜
厕所也有吹风筒~
呵呵,电梯里的墙纸是星光大道的镁光灯~
8/2/2015
星期日

10am+
睡醒一觉后
准备出发开始我的kl美食之旅
Tune Hotel 的lobby
大厅挑高的设计很漂亮~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落了,好有feel ~
10.35am+
KLIA2的交通售票处
无论你要搭前往KL Sentral 的sky bus还是taxi
都在这里买票
我们就要搭一个小时车程的sky bus 前往KL Sentral 啦~
机场大门红彤彤的大红灯笼装饰~
11.40pm
抵达了KL Sentral
让我们最惊喜的莫过于新开张的Nu Sentral Mall
想当年大学时期一直在建筑的,原来就是这家广场
这广场很好逛,熟悉的牌子如:Godiva ,Cotton On,Charles & Keith,Sakae Sushi 等都有
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吃的我们就在这里的Sakae Sushi 午餐~
虽然这广场原本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但还是逛了几圈才舍得离开
对了,这里还有GSC啊~
12.50pm+
买了KTM的票
去了就只是和KL Sentral 距离一站的Mid Valley
2pm+
呵呵,这就是我的主要目的啦
Mid Valley 3 楼,很火红的 Magnum Cafe
门口大排长龙啊~
2.20pm+
过了20分钟,我依然在排队
看到旁边有两个座位,就让py去罢位了,我可不想站着吃冰淇淋的说
2.25pm
我终于碰到柜台前的menu了
除了menu上的signature ice-cream 以外
当然比较多人都会选择make my Magnum |Rm9.9
很多topping ~
任选3种
Step1 挑你想吃的冰淇淋内陷口味-巧克力or Vanilla
Step2 挑选你的冰淇淋外层的chocolate coat -dark/white/milk
Step3 工作人员会把你刚才选好的3种topping 放在shaker里摇晃均匀,然后撒上
Step4 挑选你冰淇淋的drizzle线条口味- dark/white/milk
2.30pm
半小时后,我的make my Magnum 来咯~
我挑了vanilla冰淇淋,dark chocolate coat
topping 是gold nuggets,pink heart chocolate,chopped almond
然后white chocolate drizzle
M logo巧克力纽扣 ~
服务生也免费附上两杯白开水给我们~
呵呵,若你问我好吃吗?
我只能回答还好咯,只是一场来到了,有时间的话,不妨就过来试一试啊
2.55pm+
走着走着,发现了178威力羊的踪迹
好萌啊~
抓起手机相机,猛拍一顿!!hehe
3.20pm+
三点三,下午茶时间到
来到了The Gardens前面--香港最著名的点心--添好运
又是一间需要排队的餐厅
香港的添好运也是要这样排队等位子啊,所以没差啦
要吃美食就要等待
哈哈,我都预了的,毕竟我这一趟的美食之旅就是要吃这些嘛
服务生会先给在餐厅外面等候的客人餐单
在等待的同时点好你要吃的食物,进入餐厅时交上就可以了
3.40pm
晶莹鲜虾饺 |Rm11.8
鲜虾烧卖皇|Rm10.8
酥皮叉烧包 |Rm10.8
杞子桂花糕 |Rm6.8
杨枝甘露 |Rm8.8

呵呵,没办法吃下更多的点心,毕竟我们只有两个人,然后肚子其实也还没饿
就是嘴馋啊
推荐杨枝甘露!!是冷的糖水,浓浓的芒果味,好赞
aiyo,当时我们在香港竟然没有点到这个~
4.40pm+
吃饱后,我们也回到KTM站
准备回到KL Sentral 啦~
右下角那张是fujiflim相机的overlap效果~
4.55pm+
Ktm 来咯~
6pm+
呵呵,然后从KL Sentral 转搭monorail 前往Bukit Bintang Station
当然是逛下久违的Sungai Wang 还有Pavilion咯
每年新年的Pavilion总是会有很漂亮的设计~
巧遇今天7.30pm有贺岁片《浮华宴》的影迷见面会
但我们没有要去和大家挤的意思,所以看看下就走了
7.30pm+
晚餐时间
我们来到Pavilion 底楼的old town white coffee
signature nasi lemak |Rm 11.9
板面 |Rm10.9
Halzenut White Coffee |Rm5.5
值得一赞的是这里的服务超好
话说py的nasi lemak吃到差不多一半时,他不小心打翻了咖啡
结果那碟nasi lemak便成了白咖啡粥
其中一个服务生经过时见状,就过来说:Sir,我帮你换过新的一碟
Py一直说没关系,但服务生就是坚持说这样不好吃了,换新的给我们
结果就真的换了一套新的nasi lemak 和白咖啡过来了
哈哈,吃完后,py说他很饱,因为吃了1.5 set ~lol

8.50pm
离开了bukit bintang
回到KL Sentral ,买了Aerobus的车票
语录:
吃到很饱的一天,呵呵
回到了KLIA2, 冲凉,收拾后就立刻入睡咯~
多几个小时又要起身了~
微笑高棉是什么呢?
柬埔寨,我们来了。。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