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龙目岛Day 4 :Gili Meno SunsetHouse 的悠闲午后

23/5/2016
星期一

11am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到沙滩,泳池,小凉亭去感受这悠闲时刻
酒店范围的沙滩
私人沙滩啊!!!
蓝天白云的
空气可好
我最爱的公主吊椅
只是我没有很喜欢晒太阳啊!!!
跑到小凉亭去
在这里午睡可以,因为不晒haha
看着海边上的另一对洋人住客
那女的真好,一直很用心帮男的拍照
那男的真的会摆出很多pose啊,比如单手托腮侧躺在泳池畔。。。
我们有点坏
一边拍照一边假假注意这他们lol
然后他离开跑去泳池拍照后,就轮到我们去独霸这沙滩
原本穿着的小蓝裙被海浪都弄湿了
干脆去房间换上泳衣
这样就不怕大浪来袭了
在沙滩上画爱心写字
好像是去到每个沙滩都必写的
可我好像是第一次写给我们
写了继续拍,然后留在沙滩上
等大浪把它带走。。
1.15pm
然后就这样在沙滩玩了两个小时
转战泳池啊
因为那一对情侣又回到沙滩去了
在这里大家都非常悠闲啊,来回泳池,沙滩,晒太阳
反正泳池也没有其他人
我又从房间拿出小tripod
然后开始自拍
其实不容易拿捏角度啊= =
都是一堆不太满意的照片,将就将就吧
2.30pm
玩了一会就回房间冲个凉
再回去小凉亭
想说懒惰出去走,就吃酒店的餐点吧
汽水|Rp20k/罐 (~Rm6.7)
酒店的食物饮料就是贵啊
这是灭蚊喷雾吗?
等待食物中。。
他们也还在
这次是男的在帮女的涂防晒油。。
mee goreng |Rp75k (~Rm25)
这个的还不错吃
Nasi Ayam Taliwang |Rp85k (~Rm28)
这个龙目岛必吃的Ayam Taliwang
这只鸡,有点奇怪,我不怎么敢吃啊,py也说怪怪的
这一顿午餐当然还附加了10%服务税
员工们正在搬运煤气,因为岛上没有机械交通工具
都是靠人力搬运上下船的,不简单啊
3.06pm
好吧,开餐咯
语录:
就这样过了半天
悠悠闲闲,懒懒散散的旅行
真的很写意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